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景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塑料护角/家具塑料护角/玻璃保护角/卫浴塑胶护角/ 镜子塑料护角/ 塑料管套管塞/家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太阳能护角 组件护角 电池板护角
供应太阳能护角 组件护角 电池板护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供应太阳能护角 组件护角 电池板护角 
品牌: 景日
17*17: 0.35
25*25: 0.40
30*25: 0.45
单价: 0.35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00 个
供货总量: 10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13 14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太阳能大组件护角
规格:17*17 25*25,30*25,35*35,35*35  40*40
生产太阳能光伏组件护角(太阳能电池板护角),采用工程级优于ABS塑料注塑成型,强度高。护角结构简单,使用时电池板可垂直快速连接,组装方便,包装成本低。护角的边角为圆弧状,避免在运输、组装等过程中划伤人体或其他物体,适合各种左右铝边框,电池板包装时使用,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其他规格护角。
我司长期大量供应组件护角,用于保护组件铝边框的四角,防止组件与组件相互之间的碰撞/擦伤!量大从优,价格实惠!我司可免费提供样品,期待您的来电!
 太阳能光伏组件护角(太阳能电池板铝边框护角),采用工程级ABS塑料注塑成型,强度高。护角结构简单,使用时电池板可垂直快速连接,组装方便。护角的边角为圆弧状,避免在运输、组装等过程中划伤人体或其他物体,(现有规格25*25,30*30,35*35,40*40MM等)适合150-230W左右铝过框的为35*50MM的,150W以下铝边框为25*25的电池板包装时使用,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其他规格护角!
太阳能电池板内外包装用塑料护角。材质:ABS,产品质量可靠,产品原料为绿色环保料,做工精细,敬请广大客户光临指导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